|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喜讯:热烈祝贺山东客户成功签定麦斯特机台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望岳

作者:杜甫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曾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好一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就把泰山写得如此出神入化。


(山东的历史)

山东,因居太行山以东而得名,简称“鲁”,别名齐鲁。山东是儒家文化发源地,儒家思想的创立人孔子、孟子,以及墨家思想的创始人墨子、军事家孙子等,均出生于鲁国,所以也叫孔孟之乡。姜太公在临淄建立齐国时,成就了齐桓公、管仲、晏婴、鲍叔牙、孙武、孙膑、邹衍等一大批志士名人,因此也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渊源的文化名城。


(李总的故事)

在如此人杰地灵的地方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的省外投资者在山东创办企业,发家致富,商标行业的李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李总在山东创业近二十余载,早些年一直从事织唛的经纬纱线销售,近四五年来转行做商标织唛行业,目前公司有近十台商标织造机。雄才大略的李总在商标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人脉关系,无论是商标厂,服装厂、鞋帽厂都是如数家珍的地道行家。


(李总的迷茫)

今年李总很看好商标行业,决定购置一台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来提高产能。但面对市场上鱼目混杂的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李总一度觉得非常眼花缭乱,举棋不定难以选择。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打听和了解,李总对这个设备逐渐熟悉了不少,但他还是既担心质量不行又担心自己买贵了,这可如何是好呢?这让李总感到非常困惑和迷茫。在他徘徊犹豫时,有一次和朋友闲聊中无意得知同在山东即墨的迟总和姜总在四月份都不约而同地购买了麦斯特的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而且使用得都非常不错,师傅反馈很好。尤其是迟总,之前买了一台别家的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在使用了三四个月后,一直故障不断,切出来的商标残次品高,多次被客户投诉和退货后毅然把机台退回给了原厂家。随后又重新购买了麦斯特的机台,使用后解决了之前所有的问题,客户留住了,产能提高了,利润也有了,迟总直夸是帮了他的大忙,赚到了不少钱。身边这两个朋友的例子让李总茅塞顿开,他决定选择麦斯特的品牌。

(李总的选择)

为再次证明自己的选择,带着对我司的期冀,5月18日,李总乘飞机从山东启程,前往东莞,到我司工厂现场考察指导。李总经过数小时的参观,看到师傅们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细致地装配机台,让他感到非常放心。李总与我司张总,吴建国经理进行了多次的深入交流沟通,在保证超切出高质量的商标、做到商标不散边,不发亮前提下,就如何提高超切效率这个问题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我们丰富的超声波分条经验和稳定的超声波质量让李总感到非常专业和满意。李总如此一丝不苟和细致入微的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第二天,李总与我司爽快地签定了一台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和一台UC500自动切废边卷带机。真可谓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机台于05月24日已安排打包发货,5月28日李总已收到机台,5月31日师傅已安装调试好,机器已正式投产了,今天收到客户的反馈,李总对我司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感到相当满意和放心。


好的产品会说话,同样用得好的客户也会介绍新客户。所以要尽心地服务好老客户,每年的老客户保持率增加5%,利润会增加25%。为回馈老客户,我司将会不定期地推出不同折扣的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我司工作人员。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