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如何区别织唛商标与丝印商标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服装上经常用到的商标主要有织唛商标、印唛商标、丝印商标,经常在买衣服上看到的服装商标都是彩用织标和印标两种材质居多,织标和印标各具不同的特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区别织唛商标与丝印的区别有哪些?

织唛商标都是纱线来表达图案的,织出来与原来平面设计有差异,故不出小样确认不可能做大货。织边布标: 当把所需要的商标一次性按照宽度的需要织出来,称之为织边商标。此工艺避免了切边的许多缺点,但产量较低。同样有平面/缎面之分,特点是手感柔软,挺。比较适合用于高等服饰用品,如时装,西服等。 织边标一般做缎面标,但是缎面底色很难表达,常用烫色/染色等工艺解决此问题。一台机器设定做平面还是缎面,一般是相对较固定的。切边缎面一般宽度不能超过10.8CM,织边的一般不会超过5.0CM。

布标的成本构成除了宽度,各色总长,工艺有关以外,还有就是所用纱线的品种。JB系列纱线为国际常用。

丝印

比较适合高品质大批量的纸类印刷,丝印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加工工艺。

原理:基本如蜡纸油印,但版不一样。有专门的丝印网版。是直接印刷。着墨厚。

特点:制版成本低,基本可以适合用于任何的介质印刷:纸张,塑料,pvc材料,布料,玻璃等。 比如,小批量的简单的布类商标加工,但是有着很明显的缺点,不能很精确,不能进行四色套印,就算能,网点也较粗糟,当然,机印会比手工印会好些。常用到丝印加工的辅料有:塑料吊牌,各种皮牌,各种pvc标,织带,特种印标等。 丝印与胶印相结合,也可以在服饰吊牌上做出特别的效果。

丝印的运用比织唛的运用更为灵活,可以用于纸类吊牌、布料商标、丝带印唛、PVC材料、玻璃等.织唛是的制作原理和织布一样,而丝印商标是根据印刷原理在布类上印制而成,丝印商标看上去比织唛商标更美观,表面比较细腻光滑,一般用于高档服装商标。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