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简介
您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麦斯特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商标织造解决方案的全国领先供货商,包括一流的商标织造设备,后工序设备和综合服务。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在广东东莞建立生产基地,并创建了麦斯特品牌。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在公司富有活力和不断创新团队的努力下,凭借其优良的质量和及时高效的服务,我们已然成为商标织造领域的行业标杆。

  秉承不断创新,持续改良的精神,麦斯特引进了欧洲与日本的先进技术,创新了一系列的商标织造设备及后工序设备。麦斯特研发的超声波分条机,红外线定型整理机及超声波清洗浆烫机市场占有率高达90%以上,其色牢度、缩水率工艺均能达到日本纺织行业与欧洲的进口标准(EN),近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全国销量首位的可喜成绩。为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我们与意大利公司合作,整合了国际与国内的优势资源,持续改良了计算机商标烧边机,并相继推出提花装饰布料、运动鞋面料等一系列高端纺织布料产品。麦斯特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同时与全球纺织织造业及国内一线纺织织造厂商达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国内商标织造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性能的完美产品及优良服务。我们虚心听取并积极采纳客户的有效提议,以进一步完善产品性能和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客户创造利润,是我们一直不断的追求。我们国际化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无论过去还是将来,麦斯特品牌都是质量和专业的代名词。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