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喜讯】:热烈祝贺浙江客户再次签定麦斯特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乌镇的序言

“年华岁月,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想你的心,百转千回,莫忘那天,你我之间。”优美的旋律源于刘若英和黄磊饰演的《似水年华》。刘若英的一句“我来了,你在哪里?”成了乌镇最经典的代言词。乌镇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也是最后的沈水人家。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小桥,流水,人家,还有乌篷船也是乌镇最典型的特征。有河的地方就有水,有水的地方必有船。

(一张关于船的图片)


 荀子曰:假舆马者,非立足也,而至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非生异也,善假于物也。意义是借助车马的人,并不是脚走得快,却可以到达千里之外;借助舟船的人,并不是水性特别好,却可以横渡江河。君子的天性跟一般人没什么不同,只是善于借助外物罢了。借力使力的智慧自古而至,懂得善于借助外物的君子定能成大事,我们客户中,在乌镇投资办厂的张老板通过购买我司的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后从事商标后工序加工发家致富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客户发家故事)

张老板早些年和家人一起在在美丽的乌镇之乡投办了工厂,专业经营商标的后工序加工作业。这几年来凭着踏实肯干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积累了不少圈内人脉。其先进高效的商标加工工艺和高品质、高效率的口碑更是争取了大多数客户的青睐与支持。张老板早在2013年跟我们购买了第一台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主要帮客户分条织唛商标。经过几年的沉淀和积累,拓宽了不少客户,赢得了大量的订单。


随着客户的增加,水涨船高,订单也指数般爆增,后工序产能明显跟不上客户需求。随着超声波分条这个工艺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张老板和合作伙伴王老板决定再添置一台设备来追加产能。作为麦斯特的忠实用户,使用麦斯特品牌的机台四年有余,期间除了有更换过一些刀片之外,机台一直运作得非常良好,没有出现过其它问题。稳定的进口超声波系统和精密的美国进口纠偏,超切出来的商标非常光滑平整,远胜于同行的档次。贵司凭借着这台王牌机台,打得一手漂亮的好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争取了大量的订单。客户反馈如此甚好,订单也泉水般源源不断。


(签单流程)

6月3日张老板果断地与我们签定了第二台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

6月10日我司委托物流公司发货至客户

6月13日客户收到机台

6月14日我司陈工前往调试机台

6月16日机台调试完毕,客户反馈机台性能卓越,无后顾之忧。从成交至调试完毕,前后总共13天的时间。麦斯特如此高效及时的服务,在行业中可谓是首屈一指。

(小结)

公司通过这十多年的发展,一直认为老客户的再次购买就是对我们公司品牌的最佳认可与支持。如果客户机台用得不好,不能赚到钱,凭什么人家愿意再次掏钱买我们的机台呢?在麦斯特今年成交的客户当中,有40%都是回头客,比如山东的迟总,浙江的张老板,广东的朱总,何总等都是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回头客。正是有你们的一路支持,才有麦斯特不断发展和进步的今天。

如果你有织唛商标,没有后工序设备,没关系!找到麦斯特,你与财富之间只差一台超声波自动商标分条机的距离!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