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喜讯】热烈祝贺新敏兴再次签定麦斯特机台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初次结缘---红外线烘干定型整理机

    2008年,东莞新敏兴电脑机绣织唛有限公司购买了麦斯特第一台SF1600P红外线烘干定型整理机,机台整体部件采用日标标准生产的SUS 304,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能保证机台能经得起耐腐蚀耐生锈的恶劣环境。高效节能的发热机构,可以升温快、并且温度稳定,非常适用于涤纶织物的过浆整烫。机台经过十多年的使用,其性能依旧稳定如初,上浆、定型、整理这些功能为织带增加了极大的附加价值从而提高了产品利润。多元化的产品加工工艺让新敏兴产品在纺织商标市场一直占有领先之地。

 

再次续缘---SL200超声波商标分条机

      随着这几年商标行业的发展,商标超声波分条工艺得到广泛同行的认可,是提高商标产值,节约成本的一种利器。2018年年初蔡厂长一直想添置机台,知悉不仅长江商标厂有十多台麦斯特超声波商标分条机、而且东兴使用的也是麦斯特的品牌。蔡厂长对产品要求一直精益求精,同样对设备的细节要求也相当严苟。他获悉我司机台一直使用的是台湾超声波系统,美国FIFE纠偏,核心部件和电器元件均采用进口品牌,对性能和品质也就更有信心了。

 

顺利成交

    49日,新敏兴公司成功签定我司超声波商标分条机。经过十多天的安装调试,421日,我们如期交机,机台验收OK。蔡厂长表示,分条机超切出来的商标平整光滑,如果机台用得顺利稳当,将会考虑再添几台设备提高产能。

   能得到客户的信任是麦斯特的荣幸,客户的再次回购是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感谢新敏兴公司的支持,也祝贵司生意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新敏兴故事

     东莞新敏兴电脑机绣织唛有限公司是融电脑绣花、商标织唛、花边刺绣、印唛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加工企业。1986年香港敏兴电脑绣花发展公司创立,1989年在国内设立新敏兴电脑机绣厂。创业十多年来,公司规模日益壮大,发展至现在拥有员工900多名,厂房面积22000余平方米,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成为广东较有影响力的商标企业。

 

新敏兴产品

吊牌产品

绣花产品


织唛产品

织唛+绣花产品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