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喜讯】热烈祝贺胜兴商标厂王总再次购买麦斯特超切机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一位商标人的发家故事

王本胜先生,是一位从事商标后工序加工近十年的睿智商标人。第一次结缘商标是在东莞明辉商标厂从事机修技术员而了解到商标这个行业。凭着对商标市场的敏锐判断,王总发现了商标行业蕴藏的巨大商机。


2010王总购买了麦斯特第一台二手超切机,凭借一台超切机和三台剪折机有了后工序加工厂的雏形。王总负责踏实的做事风格和对商标后工序加工工艺娴熟丰富的经验在行业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2013年再次入手麦斯特第二台超切机,王总对品质的锱铢必较赢得了老客户的信任与尊重。随着客户的增加,2017年年底,王总一直想再购置一台超切机来增加产能。


2018329日,王总来到厚街展会,在展会上参观了几家超切机,但经过三番比较,一决雌雄之下,他坚持原来的决定,选择麦斯特的超切机。

王总说:经过比较,我选择麦斯特的超切机是有原因的,你们做这一行业有近二十年了品质有保障。超声波系统、纠偏系统和钛合金是整机最核心的部分,你们用的都是进口品牌,进口品牌性能稳定,质量好,我看中的就是这点。而且我一直用的是你们家的设备,8年前的机台开到现在都很稳定,说明质量很好。你们工程师能在一家公司效力十多年,售后服务我自然也很放心。

展会结束第一天,我们把机台送到王总工厂,正值赶货高峰期,刚好可以解决燃眉之急,按正常订单,设备预计今年可以回本。


 买设备的客户千千万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王总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商标人发展的历程,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年几十万的业绩做到现在几百万的业绩,每一步都走得如此稳当,每一步也走得如此踏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脚踏实地做人很重要,做企业也理应如此才能做得更好。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