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2017,我们一路走来,2018,我们一起出发!---麦斯特2017年尾牙晚宴精彩回放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017,在成长和收获的喜悦中远去 ,2018,在期待和奋进的激情中腾云驾雾而来 .2018年元月27日麦斯特公司举行了热闹非凡的尾牙晚宴。公司盛情邀请了香港办事处的同事和尊贵的嘉宾,一起共襄盛举参与了这场晚宴。

 

晚宴在微信红包雨中拉开序幕,首先登台的是麦斯特公司总经理---张金淮先生,高瞻远瞩的张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总结了2017年公司发展的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描绘了2018年公司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公司新的奋斗目标。2017年长城部的同事取得了年业绩增长率28%的好成绩。但机车部也不甘落后,在日趋竞争的商标行业,部门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美地完年了年度目标,以 年业绩增长率32%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是一件值得大家开心和庆祝的事情。

两个部门的优秀表现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团队团结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一滴水只有投身于大海才不会泯灭,一粒沙只有跻身于沙滩才不会被吹散,一只雁只有排列于雁队才能飞得更高更远,一个员工只有融入团队才能发挥个人作用促进团队更好发展。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把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打造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狼性团队。

 

空气中弥漫着开心而又紧张的味道,幽默多才的主持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活动高潮,每位员工的激情都挥发得淋漓尽致。压轴的特等奖更是令每位来宾都心惊胆战,令人既紧张又期待,最后幸运的大奖落在厨艺大师手中。珍馐美味让我们唇齿留香,有趣好玩的萝卜蹲让参与者意犹未尽,丰厚多彩的奖品让每位员工都喜开笑颜,整蛊搞笑的才艺展示更是令大家笑得前俯后仰。整场活动高潮迭喜,在觥筹交错中我们回味着2017年的酸甜苦辣并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最后,晚宴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同在麦斯特公司,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为公司发展而努力,为美好生活而奋斗。2018已来,我们一起整装待发,一路高歌猛进,无问西东,勇往直前。

 

借此机会麦斯特有限公司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厂商,感谢客户的认可,感谢厂商的信任,感谢您们的支持,才有麦斯特健康发展的今天。在这里,麦斯特全体员工给所有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客户厂商同行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谢谢大家对麦斯特公司的支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2018,我们大家一起出发,一路发!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