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喜讯】:热烈祝贺迪美张总再次购买麦斯特数台电脑烧边机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image049.jpg

迪美公司的张总是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于2015年5月份与我司购买过一台电脑烧边机(电脑商标机:史陶比尔龙头配意达R880织机)。贵司地处义乌,靠近义乌辅料批发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很多来自市场的订单都要求出版快,交货迅速,价格低廉。在竞争激烈的辅料市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成交率。早先的电脑钩边机已逐渐被电脑烧边机取代,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张总今年又向我司订购了两台电脑烧边机,要求用意达R9000织机配DX2688双龙头提花机。R9000织机是意达在近半年刚推向市场的新品,产品与欧洲市场接轨,同样的设计,只是不一样的产地,稳定的电路系统让用户使用得更加放心,高纬密的商标织出来质量更佳,机台转速也更快,各方面性能都优于R880织机。

image051.jpg

6月20日早上历经三个小时的拆装,6名师傅小心翼翼地把提花织机拆卸下来独立包装,通丝和织机壁板一体装车,下午三点由平板专车运往浙江。6月21日晚上抵达目的地,6月22日早上卸车。历经两天的时间,经过师傅精心负责的安装调试,终于把机台顺利稳当地运转起来了。虽然客户不是第一次购买我们的电脑商标机,但我们还是按正常的售后流程,机台调试好后,仍然一丝不苟地教客户如何正确操作使用机台,定期保养机台以延长机台使用寿命。高速运转的设备,都需要工作人员定期维护保养。看到我司师傅如此专业细致的售后服务,张总认为去年购买的电脑商标机正好可借此机会让我们专业的师傅做一次全面的维护保养。成交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对于我们的客户,自始至终,我们的售后服务都是如此认真负责。

image053.jpg

按客户的要求,我司的陈工严格按照设备维修保养四原则,对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保养。

  (1) 清洁  保持织机内外整洁,龙头、剑头、通丝、钢筘、齿轮箱、油孔等处无油污,确保各部位不漏油、不漏气,设备周围的切屑、杂物、脏物要清扫干净;

  (2) 整齐  工具、附件、工件(产品) 要放置整齐,管道、线路要有条理;

  (3) 润滑良好 每一个月需定时加齿轮油,每半年需更换齿轮油,做到不断油,无干摩现象,油压正常,油标明亮,油路畅通,油质符合要求。

  (4) 安全  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超负荷使用设备,设备的安全防护装置齐全可靠,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设备的维护保养内容一般包括日常维护、定期维护、定期检查和精度检查,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要想设备寿命长,维护保养不可偷工减料。


  看到我司工作人员如此敬业和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让张总心里非常舒坦和放心。机台保养完毕后,他特意来电致谢,夸我们不仅设备做得专业,售后工作也做得非常负责细致。用我们麦斯特的设备,无后顾之忧。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再买两台织机,届时将继续购买我的设备。客人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嘉奖。在纺织织唛行业的漫漫长路,但我们将不断创新,勇于超越,力求做得更好更完美!


在线QQ